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Starlink預計於2022年1月向印度政府申請執照

美國民營航太公司SpaceX投資佈建的低軌(Low Earth Orbit)衛星系統Starlink於2021年11月遭印度電信局(Department of Telecommunications, DoT)命令停止開放預訂服務後,正計劃申請印度營運執照。印度《經濟時報(Economic Times)》援引Starlink印度業務負責人的發言指出,該公司將於2022年1月31日前申請商業執照,惟尚不清楚客戶何時可享有Starlink衛星寬頻服務,其原定目標在2022年於印度商轉。

2021年11月印度電信局因Starlink尚未取得提供服務的許可,而命令其停止預訂作業時,Starlink聲稱到當天為止已有5,000多筆預訂訂單,而其向預訂客戶收取之連接費用為99美元(約新臺幣2,752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