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韓國電信業者KT鋪設新的亞太海底電纜,連接韓國、日本、臺灣、印尼、新加坡和菲律賓

韓國電信業者KT與房地產顧問服務商第一太平戴維斯(Savills)簽署瞭解備忘錄(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 MoU),鋪設長約9,000公里的新海纜,連接韓國、日本、臺灣、印尼、新加坡和菲律賓,以滿足雲端和OTT服務的寬頻需求。

Savills負責執行資產管理,例如簽約、許可和招攬投資者,KT則負責鋪設和營運新海纜,惟尚未公布新海纜登陸站。而KT早已持有APG海纜(Asia Pacific Gateway)及NCP海纜(New Cross Pacific Cable System)的股份,這兩個海纜系統經由朝鮮半島南海岸的釜山與韓國相連。KT認為,亞洲地區的數位轉型及OTT服務將進一步擴大海纜需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