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Next G聯盟發布「6G藍圖」

美國電信產業解決方案聯盟(Alliance for Telecommunications Industry Solutions, ATIS)旗下Next G聯盟(Next G Alliance)於2022年2月3日發布「6G藍圖(Roadmap to 6G)」,提出北美6G願景,以及產業界、政府與學術單位應採取的措施,以確保北美未來十年及以後於無線技術領域的領導地位。

該報告係由產業界、政府與學術單位的600多位專家共同撰寫,提出六大優先事項—「信任、安全與韌性」、「數位世界體驗」、「成本效率」、「分散式雲端與通信系統」、「AI原生未來網路」與「永續性」,旨在為北美地區6G創新技術建立活絡市場,進而提出6G技術研究發展合作、市場準備與策略的時程表,以及北美地區社會、經濟、技術、頻譜與應用等面向的發展機會,並建議政府採取措施與標準化策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