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日本NTT docomo與BMW合作推出日本第一個5G及個人eSIM連網汽車服務

日本電信業者NTT Docomo與德國汽車公司BMW於2022年3月1日合作推出日本第一個結合5G與個人eSIM的汽車連網服務。BMW過往為提供其車內智慧服務Connect drive於車輛搭載M2M eSIM,而此次在BMW iX和BMW i4兩種車款除搭載原有M2M eSIM,更新增個人eSIM與5G模組,兩張eSIM同時啟用下,消費者可藉雙卡雙通(Dual-SIM-Dual-Active, DSDA)技術使用BMW提供的Connect drive服務,以及可啟用NTT Docomo的「一號多機」服務,直接以其持有之手機號碼及費率方案,利用車輛進行語音通話與數據通信。另外,該服務亦可運用個人eSIM搭配與5G相容的Wi-Fi於車內,提供最多支援10臺智慧型手機、平板等終端裝置使用5G高速網路的Wi-Fi熱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