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6G-IA與ETSI簽屬MoU以彌合歐洲6G研究、標準和產業間的差距

歐洲6G智慧網路和服務產業協會(6G Smart Networks and Services Industry Association, 6G-IA)與歐洲電信標準協會(European Telecommunications Standards Institute, ETSI)於2023年1月24日簽署瞭解備忘錄(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 MoU),旨在彌合歐洲6G研究、標準和產業間的差距。6G-IA聚集全球電信與數位產業的利益關係人,例如營運商、製造商、研究機構、大學、垂直場域(verticals)、中小型企業、資通訊(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ICT)協會,並擴展策略性的活動,包含標準化、頻譜、研發項目、科技技術、與關鍵垂直場域產業的合作等,且尤為注重試驗的發展與國際合作。

6G-IA將參與ETSI研究、創新與標準化生態系統(RISE)小組及其規劃的新興技術領域ETSI技術雷達(ETSI Technology Radar, ETR)之活動,6G-IA與ETSI的合作將有助於以歐洲標準強化全球產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