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提出有線電視和直播衛星電視的價格透明度要求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 FCC)日前提出有線電視業者和直播衛星電視(Direct Broadcast Satellite, DBS)業者的價格透明度要求,以遏止將相關成本包裝為稅或附加費用的誤導性作法,進而保護消費者。

根據FCC要求,有線電視和直播衛星電視業者須於宣傳品及用戶帳單上,以逐項的方式,明確且顯著地載明視訊節目服務總價所包含的每項費用,如廣播電視再傳輸同意權(Retransmission Consent)、區域性體育節目以及其他與節目相關費用。

FCC表示,新總價格式將有利於消費者做出知情選擇,包括於不同電視業者以及其他節目提供者(如串流媒體服務)的價格進行比較,且有望促進有線電視和直播衛星電視業者的競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