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歐洲消費者聯盟(The European Consumer Organisation)向消費者保護機構投訴Meta不公平之商業行為

Meta要求Facebook及Instagram用戶同意出於廣告目的蒐集其相關數據,或以付費方式略過廣告,若用戶未做出選擇,Meta即部分停止Facebook及Instagram之使用直至用戶選擇其一選項,而過程中Meta也向消費者提供不完整之資訊,誤導消費者做出正確選擇。

其不公平、欺騙性和侵略性之做法已違反《歐盟消費者保護法(European Consumer Law)》,歐洲消費者聯盟(The European Consumer Organisation, BEUC)已對此正式向消費者保護機構(Consumer Protection Authorities, CPC)提出投訴,以利數百萬歐洲用戶獲得更佳選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