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4 項的查詢結果

2020-10-05
韓國公平交易委員會(공정거래위원회)於2020年9月28日公布《關於線上平臺中介交易公平法(온라인 플랫폼 중개거래의 공정화에 관한 법률)》草案,簡稱《線上平臺法》。依該草案內容,未來將納管一定規模以上之線上平臺業者。具體納管標準以前一年銷售額達100億韓元(約等
2020-05-05
日前美國國會針對大型數位平臺反壟斷議題舉行聽證會,並要求Amazon、Apple、Facebook、Google等四大科技巨頭負責人透過遠距視訊方式參與會議。聽證會內容主要研討科技公司的市場壟斷和競爭問題,據美國國會調查指出,大型數位平臺為了擴張商業版圖,以破壞性、有害的方式濫用其市場力量。
2020-05-04
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Minister of the Ministry of Culture, Sports and Tourism, MCST)和著作權委員會(Korea Copyright Commission)於4月29日宣布與4個音樂著作權組織和9個音樂播映服務供應商簽署「營利場所音樂公平流通協議」
2019-07-29
澳洲競爭與消費委員會(Australian Competition and Consumer Commission,ACCC)發布《數位平臺調查(Digital platforms inquiry)》報告,指出Google和Facebook等大型平臺業者的市場主導地位已扭曲澳洲當地的廣告、媒體和其他數位市場競爭環境,造成數位廣告市場不透明、資金流動高度不確定等問題,尤其新聞內容創作者依賴大型數位平臺業者,但所產出的內容卻無法有效貨幣化,以至於澳洲國內之內容業者難已獲得相應報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