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6 項的查詢結果

2022-11-21
歐盟執委會(European Commission, EC)採納《歐洲互通法案(Interoperable Europe Act)》草案及其附隨通知(Communication),以強化歐洲公部門跨域互通性合作。《歐洲互通法案》之資金主要由數位歐洲計畫(Digital Europe Programme)提撥,該法案將協助建立連結政府與數位公共行政單位的關係網、加速歐洲公部門數位轉型、提供更完善的公共服務,並為市民減少550萬至630萬歐元(約1.76億至2.02億新臺幣)的成本;為企業減少57億至192億歐元(約1,824.33億新臺幣至6,145.12億新臺幣)的成本。
2022-06-29
歐盟執委會(European Commission)於6月29日通過《2022年戰略前瞻報告(2022 Strategic Foresight Report)》,該報告以新地緣政治背景下的綠色和數位雙重轉型為題,致力兼顧氣候環境與數位轉型間的協調與一致性。
2022-05-11
英國政府通訊總部(Government Communications Headquarters, GCHQ)所設英國國家網路安全中心(National Cyber Security Centre, NCSC)與產業夥伴合力開發數據共享技術,為網際網路服務提供者(Internet Service Provider, ISP)提供即時威脅數據,使其能立即阻止詐騙網站的存取。
2022-02-25
衛星業者Inmarsat發布「新冠病毒疫情期間工業物聯網(Industrial IoT in the Time of COVID-19)」調查報告,此報告係針對農業、電力、採礦、石油和天然氣、運輸和物流業等行業450名全球受訪者進行調查,儘管物聯網(Internet of Things, IoT)整體採用率很高,惟多達86%的受訪者承認所屬組織並未有效利用透過IoT所收集的數據。最普遍的障礙為安全和數據隱私問題,逾半數(54%)受訪者將其列為障礙,其次是數據收集和可用性間的時間延滯(46%)及缺乏IoT數據策略(33%)。
2020-04-20
歐盟執委會(European Commission, EC)與合作夥伴啟動「歐洲新冠病毒數據平臺」(European COVID-19 Data Platform),以快速收集並分享目前獲得的研究數據,此計畫為歐洲研究領域對抗新冠病毒行動計畫(ERAvsCorona Action Plan)的一部分,由EC、歐洲生物資訊研究所分子生物實驗室(European Bioinformatics Institute of the European Molecular Biology Laboratory, EMBL-EBI)、Elixir基礎設施和COMPARE計畫共同努力而成。
2019-06-28
IMDA及個人資料保護委員會(Personal Data Protection Commission,PDPC)宣布推出首個全面可信賴的數據共享框架,以促進組織之間數據共享的信賴程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