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10 項的查詢結果

2021-04-21
歐盟執委會(European Commission, EC)於2021年4月21日提出更新的「人工智慧協調計畫(Coordinated Plan on AI)」,旨在使歐洲成為可信賴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的全球樞紐。此為首個結合AI法律框架與成員國新的協調計畫,以確保人民和企業之安全和基本權利,同時強化整個歐盟對AI的理解、投資和創新。
2019-10-30
IBM和Growth Tech宣布以區塊鏈技術與生物識別流程應用於巴西新生兒的出生登記。
2019-09-19
《麻省理工科技評論(MIT Technology Review)》報導,哈佛大學研究員暨AI政策顧問Mutale Nkonde在美國EmTech會議提及,禁止生物臉部識別的趨勢很快就會傳播到美國各州。
2019-09-18
電機電子工程師學會頻譜小組(IEEE Spectrum)正致力於制定臉部識別標準,建立準確性報告和數據多樣性協議,並建構評估系統,衡量臉部識別的應用情境,以解決隱私、種族和性別偏見,以及不準確性等相關社會問題。
2019-08-07
根據CommonWealth雜誌報導,美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ICE)正在擴大其對ANDE公司快速DNA檢測試劑的使用,以驗證美墨邊境移民的家庭關係。
2019-08-06
英國的政府數位服務機構(Government Digital Service,GDS)和新加坡政府科技局(Government Technology Agency,GovTech)共同簽署瞭解備忘錄(MoU),加強雙方在數位政府服務設計進行合作。GDS和GovTech將透過分享知識和最佳實踐方案,建立政府官員對於採用數據和軟體開放標準的數位技能。
2019-07-31
根據坎培拉時報(Canberra Times)報導指出,澳洲聯邦政府已將臉部識別服務法案(Identity Matching Services Bill)提交眾議院,二度嘗試替政府部門、金融機構及電信業者建置臉部識別服務。根據澳洲政府官員指出,該法可協助澳洲居民使用線上服務更便利及安全。
2019-07-30
美國聯邦法院裁定,強迫嫌疑人使用其指紋來解鎖手機並不違反自證其罪的憲法權利。根據美國憲法第五修正案,政府不能強迫一個人作出自證其罪的證詞。
2019-06-30
臉部識別技術已在美國18座機場採用,至2021年供全美20座機場所有國際旅客使用,該項計畫預計於2023年提升機場覆蓋率至97%。
2019-06-07
AI、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ML)、深度學習的整合將提高各種生物識別模式的性能。由於實體和網路安全攻擊以及物聯網的擴散與監管趨勢,使生物識別的需求正在增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