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3 項的查詢結果

2019-07-09
韓國通訊傳播委員會(Korea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KCC)日前宣布啟動「2019年廣播電視節目內容製作評估」計畫。該計畫最早源自於2012年,KCC為了提振韓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Program Productions,PP)的產業能量,因而於每年年中定期辦理產業調查,以了解廣播節目製作的最新現況。
2019-04-26
2009年起日本總務省為了協助產業提升無線電視節目的製作品質與生產力,因而訂定「放送節目內容產製與交易優化指南(放送コンテンツの製作取引適正化に関するガイドライン)」,並透過定期問卷調查,來了解電視產業內容製作與交易現況,以作為後續政策推動參考。
2019-03-08
2019年3月8日,韓國KCC公布2019年重要施政計畫,包括:一、加強無線電視的公平性與公共利益;二、拓展公眾對媒體的近用性;三、營造公平競爭的傳播通訊市場環境;四、促進高品質韓流電視內容製作和發行;五、促進言論自由,並加強對網路假資訊的應對措施等五大工作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