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3 項的查詢結果

2022-11-17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 FCC)於2022年11月17日公布新規定,首次要求寬頻業者在銷售地點揭露消費者易於理解的無線和有線服務標示,包括價格、速度、費用、傳輸量等關鍵資訊,即類似於食品包裝上的營養標示,以便消費者購買寬頻服務時可進行比較。FCC將在完成必要程序後公布寬頻服務標示的生效日期。
2022-08-30
澳洲依法要求Meta、Apple、微軟(Microsoft)等科技巨頭於28日內揭露其為偵測、刪除虐待內容(Abuse Material)而採取的措施,未依法提交者將處以每日555,000澳元(約新臺幣1,171.17萬元)的罰款。對此,微軟擬於28日內提供回覆;Meta則表態將就相關議題與電子安全委員辦公室(Office of the eSafety Commissioner)持續協商。
2019-08-06
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FCC)日前因業者Cumulus Media旗下廣播電臺未遵守聯邦法規中的廣告贊助與資訊揭露原則,而決議裁罰23萬3,000美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