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9 項的查詢結果

2022-10-12
紐西蘭商業委員會(Commerce Commission, ComCom)目前接獲的客訴指出,消費者普遍認為各家電信業者提供的方案難以比較,從而影響自身權益。有鑑於此,ComCom之電信委員Tristan Gilbertson提出具體改善措施並徵詢公眾意見,以示改善電信服務品質的決心。
2022-07-22
日本總務省於2022年7月22日公告「2022年度電信事業市場競爭規定檢評報告(競争ルールの検証に関する報告書2022)」草案,自2022年7月23日至8月26日公開徵詢意見。
2020-09-11
日本樂天行動公司(楽天モバイル株式会社)近日於「夏季智慧型手機特惠活動」中,針對新簽訂行動通訊服務契約或既有契約用戶購買指定手機者,贈送價值22,000日元的樂天點數。
2020-09-02
技術專業組織IEEE根據歐洲每月4G/5G資費資料,並透過各國之購買力平價(Purchasing power parity, PPP)轉換,發現2020年第二季4G/5G數據服務之每月平均資費,落在希臘的73.62美元與義大利的17.27美元之間;瑞士、丹麥和荷蘭的使用者享低資費高數據傳輸量,而斯洛伐克、捷克、塞浦勒斯和希臘的使用者則支付高資費卻只享有非常低的數據傳輸量。
2020-07-16
日本市調公司ICT總研(株式会社ICT総研)公布2020年行動電話資費與通訊品質的國際評比結果,調查對象包含日本、美國、英國、法國、德國與韓國等6個國家的行動通訊業者,比較2020年3月1日的行動電話資費
2020-05-22
韓國國會通過《電信事業法(전기통신사업법)》與《促進使用資訊通訊網路和資訊保護法(정보통신망 이용촉진 및 정보보호 등에관한법률)》修正案,修正內容涉及韓國N號房社會事件與 Netflix營運相關條款。
2019-09-06
為掌握電信服務資費情況,總務省每年度針對電信服務國內外價格差距進行調查,蒐集涵蓋日本東京、美國紐約、英國倫敦、法國巴黎、德國杜塞道夫、南韓首爾等6個城市的行動電話、光纖到戶(Fiber To The Home,FTTH)、市內電話各個服務的資費資訊,比較月租費與資費模型;月租費為各業者在用戶契約訂定的基本費用、通話費、流量費、申辦及移轉時的費用等,模型資費則是為比較各城市電信資費而設定的通信次數、通話時間、訊息傳送/接收數量、數據流量的使用型態模型,根據此模型計算每個月的資費總額。
2019-08-16
印度電信管理局(Telecom Regulatory Authority of India,TRAI)為檢討付費電視「新監理架構(New Regulatory Framework)」實施情形,於2019年8月16日發布諮詢文件,尋求利害關係人意見。該文件的討論主題包括有線電視付費套餐折扣相關問題、套餐中的頻道上限價格、廣播電視業者和平臺業者(Distribution Platform Operators,DPOs)組合套餐的需求、可變動的網路容量費(Network Capacity Fee,NCF)及長期資費折扣等
2019-06-13
世界各國電信業者於去年底陸續推出5G通訊服務,其計費方式可分為兩大類:吃到飽方案及流量方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