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3 項的查詢結果

2021-03-29
德國電信業者Telefónica Deutschland / O2(以下簡稱O2)2021年的發展重點將聚焦在5G獨立組網(5G Stand Alone, 5G SA)、開放式無線接取網路(Open Radio Access Network, Open RAN)以及5G產業解決方案的技術創新。在市場競合機制下,O2計劃縮減涵蓋範圍落差,且行動基地臺數量將由目前2.6萬座增加至2024年的3.5萬座,以提供O2顧客更佳的行動服務。
2020-04-23
德國電信(Deutsche Telekom)和德國沃達豐(Vodafone Germany)於2020年4月22日宣布,兩家電信業者皆將運用「動態頻譜共用技術(Dynamic Spectrum Sharing, DSS)」推展5G
2019-12-23
動態頻譜共用(Dynamic Spectrum Sharing, DSS)是3GPP R15規範的新興技術之一,行動通信業者得以原有之4G LTE頻段,動態分配部分頻率供5G使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