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7 項的查詢結果

2023-02-27
韓國科學技術情報通信部(Ministry of Science and ICT, MSIT)為提高通訊服務品質,計劃於2023年通訊服務品質報告中加強5G服務之調查,該報告重點摘述如下:
2022-03-28
全球市場情報公司Transparency Market Research預測,2021至2031年間智慧桿(Smart Pole)市場將以15.7%的年複合成長率增長。智慧城市的推動措施促進多功能數位基礎設施發展,帶動具有交通監控與優化、環境監測、停車管理、空氣與水質監測等多方面應用的智慧桿市場,預期至2031年智慧桿市場將超過303.8億美元(約新臺幣8,735.77億元)。
2020-08-06
韓國科學技術情報通信部(Ministry of Science and ICT, MSIT)於2020年8月5日公布行動通訊服務品質調查結果,5G平均下載速度為656.56 Mbps、平均上傳速度為64.16 Mbps。
2020-04-22
NTT Docomo評論現行4G通信所用的高速化技術,包含組合多組頻率的「載波聚合(Carrier Aggregation)」、於同一頻率傳輸多數訊號的「4×4天線多輸入多輸出(Massive Multi-input Multi-output, MIMO)」等增加通信總量的技術,以及提升單次傳輸資料量的256正交振幅調變(Quadrature Amplitude Modulation, QAM)技術。截至2020年3月,NTT Docomo透過組合5組頻段實現LTE收訊時最大1.7 Gbps的高速通訊。
2020-02-13
2020年2月13日,德國電信(Deutsche Telekom)發布新聞稿,宣布將與Vodafone合作,提升鄉村地區與主要交通沿線的LTE涵蓋率。兩家公司計劃以主動式網路共用(Active Network Sharing)方式,於德國境內選定4,000個天線站點進行合作
2019-11-26
日本製鐵公司旗下的日鐵解決方案公司(日鉄ソリューションズ株式会社,NSSOL)將自2020年1月開始,提供專用無線網路(區域性5G/LTE專用網路)服務,作為促進客戶數位轉型的資料收集與運用基礎。
2019-10-23
Vodafone與AT&T達成窄頻物聯網(NB-IoT)漫遊協議,創造全球設備聯網最大的NB-IoT覆蓋區。未來設備可於美國AT&T的NB-IoT覆蓋區與德國、西班牙、英國、義大利、荷蘭的Vodafone網路進行漫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