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好萊塢製片公司取得勝訴,加拿大聯邦法院判定違法盜版業者終止服務

由好萊塢電影公司組成的「創意娛樂聯盟」(Alliance for Creativity and Entertainment,ACE),其成員包括索尼、Netflix、華納兄弟及迪士尼等影視巨頭,近日在對抗盜版的爭訟中取得勝利。

該組織於2018年1月控告串流影音業者Vader Streams非法透過IPTV串流技術向美國和加拿大地區觀眾提供上百部未經授權的電視劇和電影。最終根據加拿大聯邦法院判決結果,Vader Streams將被永久禁止服務,且需關閉所有盜版設備和相關影音儲存庫,並為盜版行為支付高達1千萬美元之罰金。

ACE近年來致力於透過訴訟方式保護聯盟會員智慧財產權,避免電影和電視節目受非法串流與盜版業者侵權。ACE近期也陸續贏得其他盜版內容之訴訟,包括TickBox、Dragon Box等非法串流影音服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