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英國數位、文化、媒體暨體育委員會針對公共廣播電視發展進行調查

隸屬英國議會的數位、文化、媒體暨體育委員會(Digital, Culture Media and Sport Committee, DCMS Committee)正對公共廣播電視(Public Service Broadcasting)發展進行調查,除依據媒體聲望和公共資金檢視其規範及義務外,亦延伸探討是否應針對訂閱式隨選視訊(Subscription Video on Demand, SVoD)和其他串流媒體進行規管。

英國國會議員將思考在數位時代下,公共廣播電視如何因應訂閱式隨選視訊、串流媒體、數位無線電視(Digital Terrestrial Television, DTT)等替代性媒體之威脅。除英國廣播公司(British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BBC)外,該調查對象亦包含ITV、Channel 4、Channel 5、蘇格蘭的STV、威爾士的S4C和北愛爾蘭的UTV等承擔公共服務義務的電視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