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新加坡電信Singtel開始提供5G漫遊服務

新加坡電信Singtel於 2021年7月6日公布推出5G漫遊服務,使國內外客戶皆可享受5G網路體驗。另為迎接2021年7月舉辦的2020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東京奧運),作為新加坡隊長期的贊助商,Singtel為其運動員夥伴提供5G漫遊服務贊助,以便代表國家出賽的運動員皆可與親人、球迷保持聯繫。

加入Singtel 5G NOW或5G XO Plus方案的客戶將成為第一批享受5G漫遊的客戶,透過Singtel 5G漫遊,客戶在進行視訊通話、使用線上地圖或是在社交媒體上直播,都可體驗無縫、超高速連接。目前,5G漫遊已透過全球18個合作電信公司在13個目的地啟用漫遊服務,包含澳洲、中國大陸、芬蘭、希臘、香港、日本、韓國、菲律賓、沙烏地阿拉伯、瑞士、臺灣、泰國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未來Singtel將持續增加支援5G漫遊服務的目的地,預計未來開放海外旅行時,Singtel客戶能夠立即體驗強大的5G漫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