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英國西米德蘭茲郡被評為該國數位成長最快的地區

根據英國數位、文化、媒體暨體育部(Department for Digital, Culture, Media and Sport, DCMS)評估英國區域數位生態系的最新報告指出,西米德蘭茲郡被評為英國數位成長表現最佳的地區,且預計未來4年內該產業將創造5.2萬個新工作機會,與2019年相比增幅達55%。2014年至2019年間,西米德蘭茲郡的科技成長平均每年達7.6%,為英國最快的地區;至2025年,更可望為當地經濟增加至少27億英鎊(約新臺幣1,032.6億元)的收入。

該報告著眼於數位經濟的區域成長,以支持英國政府的升級工作及產業合作,利用尚未開發的潛力領域創造更多財富與就業機會。為確保西米德蘭茲郡民眾擁有可滿足當地就業需求的技能,政府正在支持該地區的數位技能合作夥伴關係,聯合公、私和第三部門提高民眾的數位技能,並確保來自不同背景的民眾皆受到培訓。

除了地方和國家在數位技能方面的投資,以及更多政府資助的人工智慧和數據科學獎學金,Gigabit寬頻的推出將為英國科技創新者提供頻寬以處理不斷增加的數據量,並利用連網科技的新進展。歸功於政府鼓勵投資及打破壁壘的大膽措施,西米德蘭茲郡的Gigabit涵蓋率已從2019年不到3%激增至目前的63%,被稱為從政府50億英鎊(約新臺幣1,912.22億元)的Gigabit計畫中受益的地區之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