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批准Verizon收購TracFone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 FCC)已投票批准TracFone Wireless的控制權從América Móvil移轉至Verizon Communications。經過嚴格審查後,FCC發現根據Verizon可執行承諾(enforceable commitments)修正後的交易,將使Verizon與TracFone成為更強大的預付費與「Lifeline」普及服務提供者。

TracFone為美國最大的無線服務經銷商,透過全國超過9萬個零售地點,為大約2千萬用戶提供服務。作為Verizon的長期合作夥伴,有超過1,300萬TracFone用戶需依現有的批發協議使用Verizon的無線網路。鑑於TracFone主要服務於美國境內的社區,FCC通過具約束力的條件以解決潛在損害與確保交易符合公共利益,這些條件包括:

  • 保護低收入消費者免受價格上漲的影響;
  • 確保TracFone仍然是支持「Lifeline」普及服務的參與者;
  • 保證向服務匱乏地區的消費者提供負擔得起的5G裝置和服務;
  • 維持現有TracFone用戶的方案;
  • 為「Lifeline」普及服務和預付費顧客(包括非英語顧客)提供行銷和顧客服務;
  • 確保顧客不會因轉移到Verizon的網路而權益受損。

FCC亦採用強大的獨立機制執行這些條件,並且確保交易不會損害低收入或其他消費者。執行機制包括內部和獨立的法令遵循主管,他們有權主動監控情況,確保低收入消費者不會受到損害,並促進消費者對潛在違規行為的投訴。鑑於任何違反這些條件的行為都可能損害低收入消費者,FCC還要求定期公開報告和七年以上的監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