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沙烏地阿拉伯擬採用最新電視和影音閱聽眾測量系統,首次納入串流媒體收視觀測

沙烏地阿拉伯擬採用一套全新的電視和影音閱聽眾測量系統(TV and Video Audience Measurement, TAM),旨在透過創新技術精準描繪電視和影音內容閱聽眾的規模與人口統計,了解人們如何與內容互動。該系統將以2,000個具代表性的家戶為樣本,初期聚焦蒐集串流媒體服務和其他數位設備的數據資料,此亦為當地媒體收視率調查首次納入串流媒體閱聽眾的收視習慣觀測。

此系統由當地媒體收視率調查公司與國際數據分析諮詢公司Nielsen合作推出,並已取得沙國視聽及廣告產業董事總委員會(General Commission for Audio Visual and Advertising Industry Board)許可,預計於2022年4月前提供首批來自當地1,000個家戶的數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