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美國國際開發總署(USAID)與SpaceX公私合作,協力保護烏克蘭網際網路接取

在俄烏戰爭開打後,俄羅斯切斷烏克蘭的光纖或行動通信基礎設施連接,美國國際開發總署(The United States Agency for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USAID)與美國航太製造商SpaceX公私合作,提供烏克蘭政府5,000個Starlink衛星用戶終端,使烏克蘭境內任何地方得以實現無限量、不受限制的數據連接,讓公職人員和重要的公共服務能繼續在烏克蘭境內與外界進行通信。

自俄羅斯總統普丁於2022年2月24日發起侵略行動以來,USAID一直與烏克蘭和該地區的人道主義合作夥伴密切合作,向烏克蘭人提供人道主義援助,同時加強發展計畫以應對網路攻擊、虛假訊息和對烏克蘭能源、基本健康需求等威脅,並支援該國各級政府持續運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