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荷蘭消費者與市場管理局(ACM)認為電信市場充分競爭,但仍密切關注市場動態

荷蘭消費者與市場管理局(Netherlands Authority for Consumers and Markets, ACM)經過市場分析後,認為荷蘭目前的電信市場充分競爭,消費者可以多加利用市場競爭帶來的優勢。

ACM每年仍然會密切關注荷蘭電信市場的競爭狀況,以確保市場在未來持續服務消費者,例如荷蘭電信業者KPN與Glaspoort是否會遵守對其他電信業者開放光纖網路的承諾;未來幾年的市場參與者是否如期推出光纖網路。此外,ACM也對電信業者的併購保持警惕,因為併購可能不利市場競爭。

ACM建議消費者每年利用下載速度檢測工具確認網路速度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以減少多餘的花費。另外,由於光纖網路的推出,消費者具有更多選擇。ACM預計於未來2年內,讓大部分的消費者與企業都擁有光纖網路連接服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