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8 項的查詢結果

2022-08-23
有鑑於行銷人員與日俱增地透過數位媒體(Digital Media)接觸兒童,包括透過網紅和名人等在影音分享平臺上發文植入廣告等,使兒童難以分辨數位廣告和其他內容,美國聯邦交易委員會(Federal Trade Commission, FTC)因此就數位媒體廣告對兒童造成的影響徵求公眾意見。
2021-10-18
鑑於公司創立即將屆滿60週年,日本廣播電視收視/聽率調查公司Video Research望月渡社長日前接受專訪,解析近年的媒體環境變化,以及因應產業趨勢,公司所面臨的未來挑戰及改革方向。 隨著數位媒體興起,電視收視率日漸下滑,據NHK放送文化研究所於2020年執行的「國民生活時間調查」,每日觀看電視的日本民眾占比首次低於80%,電視的意義和價值因此面臨考驗。惟望月社長指出,電視的內容品質仍具壓倒性優勢,且倘發生地震等重大意外事故,電視收視率將明顯上升。據其觀察,新聞和體育類型內容仍以直播觀看居多,電視劇和綜藝節目則因不具時效性,逐漸轉為預錄和回放的收視模式。
2021-08-19
印度高等法院於2021年8月16日裁定,將暫停實施政府於同年2月發布、5月底生效的「中介準則與數位媒體倫理條款(Intermediary Guidelines and Digital Media Ethics Code)」部分內容,意即數位新聞網站不必遵守印度新聞委員會(Press Council of India)制定的行為準則及該國的有線電視準則。此判決獲得當地媒體支持,並稱此舉對印度新聞自由意義重大。
2021-05-19
為了解民眾對於線上資訊的媒體素養,挪威媒體監管機關Medietilsynet委託市場調查公司Kantar等單位,向超過2,000位民眾進行調查,調查對象年齡介於16歲至102歲,該測試要求受訪者分辨公共資訊、廣告與新聞等線上資訊。調查結果顯示,約8成受訪者能正確分辨上述內容,惟年紀最輕(16歲至24歲)與最年長(80歲以上)的受訪者正確回答比例較低,顯示標註內容標籤與資訊來源的重要性。
2021-04-16
勤業眾信科技、媒體和電信中心(Deloitte Center for Technology, Media & Telecommunications)於2021年4月16日發布第15版《數位媒體趨勢報告(Digital Media Trends)》,該報告係基於2021年2月向2,009名美國民眾進行的線上調查結果,且數據經過加權,以呈現具代表性的美國消費者行為。
2020-10-14
繼韓國政府於2020年6月22日提出《數位媒體生態系發展方案》,韓國科學技術情報通信部(MSIT)、公平交易委員會(KFTC)與通訊傳播委員會(KCC)於10月14日共同簽署《數位媒體生態系發展業務協議(디지털 미디어 생태계 발전을 위한 업무협약)》,將簡化國內企業的併購規範,
2020-08-31
為配合韓國政府於2020年6月提出的「數位媒體生態系發展方案」,科學技術情報通信部(Ministry of Science and ICT, MSIT)於同年8月31日公布《放送法(방송법)》、《網路多媒體廣播電視事業法(인터넷 멀티미디어 방송사업법,簡稱IPTV法)》以及《電信事業法(전기통신사업법)》等法規修正案,並公開徵求利害關係人的意見。
2019-03-26
Deloitte近期發布最新版數位媒體趨勢調查(Digital media trends survey 13th edition),發現美國民眾訂閱線上串流影音服務的比例(69%)於2018年首次超越付費電視(65%),線上串流影音服務儼然已成為閱聽眾消費娛樂媒體的核心。其無廣告及影音內容的獨特多樣性,是讓消費者付費訂閱串流影音服務的主要原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