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10 項的查詢結果

2023-06-23
馬來西亞電信業者馬電訊(Telekom Malaysia, TM)於2023年6月23日發布新聞稿指出,將利用電信業者明訊(Maxis)的4G多業者核心網路(Multi-operator Core Network, MOCN),並藉由4G與2G國內漫遊服務強化全國的行動連網。透過MOCN網路共用機制,TM將利用Maxis的基礎設施擴展全國4G涵蓋範圍,使行動網路人口涵蓋率提升至95%以上。Maxis將提供約6,800個4G MOCN與國內漫遊(domestic roaming, DR)服務的站點,以及1萬個2G DR服務的站點,預期可造福馬來西亞全國各地包含城市及鄉村地區的用戶。
2023-04-27
法國電信與郵政監理機關(Autorité de régulation des communications électroniques et des postes, ARCEP)於2023年1月23日收到法國電信業者Bouygues Telecom與SFR間的行動網路共用協議變更案,ARCEP通知市場利害關係人並呼籲就本案回饋意見,ARCEP將審查此變更案。
2022-02-22
澳洲電信業者Telstra和TPG Telecom簽署為期10年的多業者核心網路(Multi-operator Core Network, MOCN)協議,雙方將共用基礎設施及頻譜,以提升偏遠地區和農村之4G及5G涵蓋率。
2021-10-01
歐盟執委會(European Commission, EC)就捷克電信業者T-Mobile CZ、電信基礎設施提供商CETIN、O2 CZ,以及其各自之母公司德國電信Deutsche Telekom與PPF集團提供之承諾進行公開諮詢,以解決T-Mobile CZ與O2 CZ之間網路共享協議(Network Sharing Agreements, NSAs),以及CETIN與O2 CZ之間行動網路服務協議(Mobile Network Services Agreement, MNSA)之競爭問題。
2021-04-16
韓國科學技術情報通信部(Ministry of Science and ICT, MSIT)於2021年4月15日宣布,韓國三大行動電信業者SKT、KT及LG U+將在偏遠的沿海及鄉村城鎮共用5G網路,以加速5G網路佈建。選定的偏遠地區人口稀少,約占韓國總人口的15%,人口密度為每平方公里92人。 MSIT表示,三大電信業者將簽署協議,使全國131個偏遠地區用戶得接取5G高速網路,即使用戶位於其業者不提供服務的區域,仍得接取其他業者的網路。三大電信業者預計於2021年底前測試網路共用系統,並於2024年前分階段完成商業化。
2020-04-15
研調機構Analysys Mason使用32個已開發經濟體的資料,評估新冠病毒(COVID-19)對電信業者收入的影響,預計2020年整體收入下降3.4%,到2021年將小幅反彈0.8%。由於電信收入主要來自於消費者服務(占68%),故失業率上升、企業倒閉以及總體活動減少意味著企業之電信支出將急劇下降。
2020-04-07
俄羅斯數位發展、電信和大眾傳播部(Ministry of Digital Development, Communications & Mass Media)為加速5G網路佈建而草擬新5G網路發展戰略,提出合資公司、股份交換5G執照等新概念,並規劃5G可用之新頻段。
2020-02-13
2020年2月13日,德國電信(Deutsche Telekom)發布新聞稿,宣布將與Vodafone合作,提升鄉村地區與主要交通沿線的LTE涵蓋率。兩家公司計劃以主動式網路共用(Active Network Sharing)方式,於德國境內選定4,000個天線站點進行合作
2020-02-06
行動通訊業者在擴展5G涵蓋範圍時,其減少成本的方法之一,即透過與其他行動通訊業者共用基地臺站點(Site)鐵塔(Tower)。然而,網路共用(Network Sharing)相當複雜,具多種技術選項,故CommScope發布網路共用電子書,闡明基地臺站塔共用技術,以協助行動通訊業者擬訂正確策略。
2020-01-22
據路透社報導,來自法國的電信集團Iliad日前向義大利法院提出要求廢止其競爭對手Fastweb與Wind Tre之間的5G網路共用協議,本案初審訂於2月12日,將審議是否授權Iliad瀏覽Fastweb與Wind Tre之間的共用協議條款,並預計於10月7日作出決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