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7 項的查詢結果

2022-09-21
GSM協會(GSMA)於2022年9月21日發布「2022年行動通訊產業觀測報告(Mobile Industry Impact Report)」指出,縮小行動網路的使用落差(usage gap)應為聯合國落實「2030年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的優先事項。
2019-12-16
國際數據資訊公司IDC FutureScape發布全球行動通信10大預測,這些預測旨在幫助企業對於未來5年業務計畫進行策略規劃。預測內容如下:
2019-11-07
GSMA Intelligence於2019年11月7日發布2020年全球行動通訊產業趨勢報告,提供未來行動通訊產業和數位生態系統的關鍵趨勢分析。
2019-09-30
德國聯邦交通及數位基礎設施部(Bundesministerium für Verkehr und digitale Infrastruktur,BMVI)與聯邦網路管理局(Bundesnetzagentur,BNetzA)達成一項新協議,改善邊境地區行動通訊服務,以確保邊境地區約78萬個家庭能接收訊號。
2019-07-22
英國通訊傳播管理局(Office of Communications,Ofcom)於2019年7月22日提出新監理措施保障行動通訊用戶。Ofcom要求實施更為公開透明的措施,行動通訊業者與用戶簽訂手機資費方案時必須分別告知手機價格與通訊費用;手機資費方案禁止超過24個月,以降低用戶換約的不便性;用戶自本月起如要更換電信業者以簡訊通知即可。而根據歐盟相關規定,新制最晚必須在明年底全面實施。
2019-03-26
法國電子通訊與郵政管理局(Autorité de régulation des communications électroniques et des postes,ARCEP)於今年年度大會上召集各大通訊營運商,希望業者能共同就普及通訊服務及地方建設上表達承諾,以提升法國當地4G行動通訊和光纖網路的覆蓋率。
2019-02-25
根據GSMA於2019年2月底發布的最新報告「The Mobile Economy 2019」,全球5G發展快速成長,繼2018年韓國及美國發布首批5G商業服務後,將有16個主要市場在今年內開放5G商用。儘管目前5G市場仍存在監管面和市場競爭面的壓力與不確定性,全球行動通訊業者仍每年投資約1,600億美元的資本支出用於網路擴充及升級,而隨著今年5G網路開放及相關設備的增加,預期在2025年5G連接數將占全球行動連接的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