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10 項的查詢結果

2023-04-19
英國雖針對所有廣播電視公司頻道播放的廣告數量與時間皆有所限制,惟公共廣播電視頻道須遵循比商業頻道更嚴格的廣告限制規範。考量對觀眾以及更廣泛市場的潛在影響,英國通訊管理局(Ofcom)重新審視嚴格限制公共廣播電視(Public Service Broadcasting, PSB)廣告的合理性,並提出兩種監理的選項,進行公眾諮詢:
2023-02-23
韓國科學技術情報通信部(Ministry of Science and ICT, MSIT)於2023年2月23日公布「付費電視事業許可條件改善方案(유료방송사업 허가조건 개선방안)」,旨在放寬或廢除目前換發許可證之核准程序中重複項目與非必要內容,以利廣播電視產業發展。該方案主要內容如下:
2022-12-28
韓國通訊傳播委員會(Korea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 KCC)通過《廣播電視評鑑相關規則》修正案,新增「環境、社會、透明經營相關的理事會報告及環境營造」作為評鑑項目,總分為10分,包括無線電視業者以及綜合頻道業者皆須接受相關評鑑。2023年廣播電視評鑑將適用新規。
2021-06-15
法國文化部(Ministère de la Culture)於2021年5月中旬提出《數位無線電視(Télévision Numérique Terrestre, TNT)法案》草案,惟該草案在內容製作業者與電視頻道業者間,因投資作品與後續對作品權利分配產生爭議,因此法國文化部於2021年6月發布新版草案。
2021-03-24
法國新聞頻道CNews在2020年9月播出關於移民政策的談話性節目,其固定來賓在節目中以不恰當的用語,評論缺乏親屬陪伴的外籍未成年者。由於該言論涉及煽動仇恨言論,違反法國廣播電視編審原則,法國高等視聽委員會(Conseil Superieur De L'Audiovisual, CSA)於2021年3月17日裁罰CNews 20萬歐元,以示懲處。CNews將對此裁罰提出上訴。
2021-01-22
韓國科學技術情報通信部(Ministry of Science and ICT, MSIT)與韓國通訊傳播委員會(Korea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 KCC)宣布共組「電視頻道價值評估改善協議會」,自傳播界專家學者、研究機構、廣播電視業者與相關組織、政府官員等領域,選任14名代表組成,擬針對付費電視分潤機制、頻道授權費實際支付情形等內容交易市場現況進行分析,並將討論、制定關於付費電視業者和內容業者間公平合理的分潤機制、頻道授權契約等改善方案。
2020-11-17
歐洲視聽觀測站(European Audiovisual Observatory)發布2020/2021年版線上年鑑,涵蓋40個歐洲國家和摩洛哥於2015年至2019年間的統計數據,並據此分析英國脫歐(Brexit)後對歐盟電視市場造成的影響。
2020-10-26
波蘭國家廣播電視委員會(Poland’s National Broadcasting Council, KRRiT)宣布與波蘭網路研究機構(Polish Internet Research, PBI)合作,研擬OTT平臺收視衡量機制,以了解在OTT平臺收看電視頻道播送內容的觀眾收視行為,該衡量機制將有助於廣播電視臺以及廣告公司了解OTT平臺收視率。KRRiT目前正在與相關平臺進行討論,最快將在2020年11月公布。
2020-08-25
波蘭電信營運商P4旗下網際網路視聽服務(OTT TV)「Play Now」於2020年8月24日表示,已援引波蘭《廣播電視法(Ustawa o radiofonii i telewizji)》中的必載(Must-Carry)規定,取得當地TVP、TVN及Polsat等三大無線廣播電視臺頻道上架授權,民眾得透過Play Now服務觀看TVP1、TVP2、TVP3、Polsat、TVN和TV4等6個知名頻道。
2019-06-04
美國眾議院於今年6月初已開始審議新版衛星電視轉傳輸無線電視頻道之法案規定「STELA重認證法案(STELA Reauthorization Act of 2014,簡稱為STELA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