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Ericsson透過5G專用網路試驗套件為產業實現5G獨立網路

隨著企業探索5G功能以及提高潛在的生產力,Ericsson提供5G獨立(Standalone, SA)專用網路試驗套件,協助實現邁向工業4.0的高性能之路。全球技術市場研究機構ABI Research預估到2030年,僅智慧工廠就將佈建超過43億個無線模組,達逾1兆美元的產值。另以汽車製造廠重新配置新的生產模式,ABI Research發現,設立有線工廠需耗時1年,相對無線工廠只需2個月。

為使產業平穩過渡到5G,Ericsson提供5G SA試驗套件,透過通信服務業者選定的中低頻段供企業使用。該套件包括支持網路的軟/硬體,使企業直接測試5G如何提高其生產力、效率和安全性。企業還將獲得業務發展和技術支持,以幫助發揮5G專用網路的全部價值。

Ericsson和德國電信(Deutsche Telekom)為策略夥伴,近期雙方在亞琛工業園區(Rheinisch-WestfälischeTechnische Hochschule)的聯網產業中心(Center Connected Industry)透過Ericsson產業連接模組(Ericsson Industry Connect)開啟5G SA專用網路。

5G結合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 AR)和高畫質的影音應用程式將產生重型數據(Data-Heavy)的應用案例,使產業受益。潛在的益處,包括遠程檢查、培訓、監控和監視,以及要求低延遲(快速反應時間)的應用案例,例如機器的遠端控制和避免碰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