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美國國會議員要求Facebook回應「Instagram有害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的內部研究結果

《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日前揭露Facebook內部研究發現Instagram社群網路對少女造成嚴重負面影響,且高達32%少女表示,在她們對身材自卑時,使用Instagram將加重這種負面情緒。對此Instagram回應,正設法讓用戶轉向不同類型的內容,以避免過度關注身材意象相關內容,致生負面的自我比較情形。

有鑑於此,美國國會議員發表公開信、呼籲Facebook中止發布兒童版Instagram的計畫,同時要求Facebook回應是否知悉Instagram對兒童心理健康的影響,並更新以青少年為目標用戶的平臺規劃,及以未成年用戶心理健康為主題的內部及委外研究計畫。美國參議院商務委員會(Senate Commerce)消費者保護小組委員會亦宣布,將針對Facebook相關指控展開調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