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韓國科學技術情報通信部(MSIT)與世界銀行簽署瞭解備忘錄,擴大數位領域合作

韓國科學技術情報通信部(Ministry of Science and ICT, MSIT)與世界銀行(World Bank)於3月21至23日間合作籌辦韓國數位日(Korea Digital Days)活動,並簽署瞭解備忘錄(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 MOU),旨在擴大數位領域的合作,以及提出未來數位秩序新方向。

該MOU將為雙方在未來的具體合作領域及協作措施奠定基礎,其中MSIT擬針對人工智慧、數據、網路安全等領域與世界銀行進行密切合作,以確保其作為數位國家領頭羊之地位。

MSIT與世界銀行過去即持續針對韓國數位政策及發展經驗進行交流,例如2021年共同啟動一項為期3年的韓國數位發展計畫(Korea Digital Development Program, KoDi),除了與開發中國家分享韓國技術發展案例,亦共同支援數據驅動、安全及綠色數位轉型活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