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7 項的查詢結果

2023-11-08
韓國科學技術情報通信部(Ministry of Science and ICT, MSIT)於2023年11月8日發布「減輕電信費用負擔的措施(통신비 부담 완화 방안)」,旨為緩解近期因物價高漲而加重的民生負擔,同時,在數位化的時代,通訊服務已成為人民的日常必需品,強調營造任何人都能以無負擔且合理的價格,使用通訊服務環境的重要性。
2023-07-13
英國通訊管理局(Office of Communication, Ofcom)於2023年7月13日針對電信業者O2(Virgin Media)用戶投訴其門號難以終止或轉移至其他電信公司展開調查。用戶能依其需求變更服務提供者為公平競爭市場重要一環,包含服務提供者的選擇、電信服務與資費方案;另考量英國民眾面臨生活成本上升之壓力,透過削減電信費用可平衡民眾支出,如能選擇消費者合適的電信服務可為其節省數百英鎊。
2023-07-13
國際數位平臺業者Bango發布最新調查報告「超級捆綁銷售方案(Super Bundling: The Final Frontier)」,對115名電信業者決策者進行調查,結果顯示業者正構思如何在2026年之前搶占價值6,000億美元(約新臺幣18.65兆元)捆綁服務市場的市占率。
2021-10-01
日本總務省於2021年10月1日發布2020年度「電信服務投訴諮詢概況(電気通信サービスの苦情相談の概要)」,該報告指出,日本2020年度共收到15,833件電信服務相關投訴與諮詢,與2019年度(15,971件)相比並無太大差異。其中語音通話裝置(智慧型手機、折疊式手機等)與數據通信專用裝置(平板電腦、行動Wi-Fi路由器等)針對行動通訊服務的投訴與諮詢最多,達整體投訴件數66.8%,並呈現逐年增長的趨勢。
2021-05-10
加拿大廣播電視及通訊委員會(Canadian Radio-television and Tele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 CRTC)指定加拿大電信業者Bell、Rogers、Telus和SaskTel 應於2021年7月14日前,於其具市場影響力的區域提出並推廣價格低廉、可不定期使用的無線通訊資費方案。
2019-09-06
為掌握電信服務資費情況,總務省每年度針對電信服務國內外價格差距進行調查,蒐集涵蓋日本東京、美國紐約、英國倫敦、法國巴黎、德國杜塞道夫、南韓首爾等6個城市的行動電話、光纖到戶(Fiber To The Home,FTTH)、市內電話各個服務的資費資訊,比較月租費與資費模型;月租費為各業者在用戶契約訂定的基本費用、通話費、流量費、申辦及移轉時的費用等,模型資費則是為比較各城市電信資費而設定的通信次數、通話時間、訊息傳送/接收數量、數據流量的使用型態模型,根據此模型計算每個月的資費總額。
2019-04-24
日本MMD研究所(Mobile Market Data Labo)在4月發表針對日本6大電信業者(Docomo、AU、SoftBank、Y!Mobile、樂天Mobile、UQ mobile)用戶轉換他家電信品牌方案的意向調查。
TOP